緣份已盡/大葉假含羞草/大葉山扁豆/短葉決明

這棵路邊的野花11月26日拍的一直沒有發表,現在有查找植物的app要找名字很方便,越後面出生的人越能享受到最先近的科技,不過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

現在開視訊就要很小心了,跟你視訊的人也許是別人冒充的,現在ai換臉完全可以以假亂真,前幾天才看到新聞…不過有些事是無法模倣的,如果有人換了妳老公的臉來跟妳視訊…一開頭最好先問幾個問題,比如妳們第一次約會在哪裡?這個絕對假冒的人是絕對答不出來的,或是問對方妳身體哪裏有個痣之類…

緣份已盡/大葉假含羞草/大葉山扁豆/短葉決明

近拍看非常漂亮,但看本人其實不起眼,花也非常小,也沒有很多人願意彎腰蹲下來仔細的看它…

我有一個認識30幾年的朋友,幾年前被電話詐騙匯了幾萬塊給“我”,最後一次我找她的時後就感覺怪怪的,她講話語氣就很不好,問我哪時要還錢?

故事很長長話短說…因為這個人再也不會回來了講在多也是不好的回憶,如果她當初有問對方關於我的私人問題,她也不會被騙,我朋友只說電話中的人聲音聽起來像我,也許我有急用她就匯錢給我了…我長這麼大說老實話從來沒跟我家人以外的人借過錢,我也很少跟家人借錢…

這個朋友是30幾年前的同事,我記得我爸過世她還要包白包,她被詐騙之前其實我們兩個已經快20幾年沒連絡了,但在她被騙之前的幾個月忘了什麼原因就那麼奏巧突然我們又連絡上了,她應該不記得我電話號碼,不然她應該知道那電話不是我打的

後來我有打電話給她跟她說她被詐騙了,但她不相信…

緣份已盡/大葉假含羞草/大葉山扁豆/短葉決明

後來我想想算了吧,網路文章常說搭公車每站都有下車…應該我們的緣份應該已盡了,這個人只能陪你到這裡,看她以後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清醒自己來找我…

以後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再發生在我身上了,因為我已經沒有朋友可以失去了

2023/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