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幾年前看到這棵豆豆龍賣要300塊up,經過幾年後…到現在還是不便宜,這棵100以下我才會買。

(未設定標題)

昨天是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生日的節日,看到很多不是基督徒的人也在過聖誕節想起來蠻好笑的。我說的好笑不是取笑的意思是有趣的意思。因為這就跟我們基督徒在慶祝佛祖媽祖的生日一樣的意思…我常跟我一個信佛的女網友說妳趕快去受洗?來過一個真正的聖誕節。後來聖誕節她就不敢再跟我說聖誕快樂了…

豆豆龍

以前我們的年代12月25日是有放假一天的,因為這天是行憲紀念日。所以當年如果不是基督徒的人他們就會說他們是在慶祝行憲紀念日不是慶祝聖誕節…

豆豆龍

印像中我從來沒有種過買過海芋,早年它只有白色看久了覺得很普通,後來雖然有出很多顏色有比較漂亮,但是都還沒有想要買的意願,而且現在花都好貴,100塊以下只能買到很普通又小盆的花。

豆豆龍

這三吋盆裡面有前面左右2頭又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挖起來了。其實我家跟我鄰居的蘭花也都很常被鳥咬斷花條,非常的煩。

豆豆龍

這麼大棵花又多才15塊而已,這棵原本是紅色的,但是我家日照太少開出來都變成淡橘紅色。

2023/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