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瘋子很多

昨天早上先去花市完後就回家了,下午再去七甲花卉逛。看到一盆勿忘我很想買但沒買,因為它是一年生的而且不是很好顧,一盆100。

現在瘋子很多

看到照片這花那麼漂亮又很想買了,昨天一天光花草多肉就花了快600塊,所以今天星期日就不敢出門都待在家。後來我想一想應該以後出門只帶100塊就好,這樣就不會亂花了。

現在瘋子很多

今天看到第一棵草苺紅了,敢快摘下來吃不然會被蟲跟鳥先偷襲。每一年我家的火龍果只要太晚摘就會發現有破洞裏面都是螞蟻。

現在瘋子很多

昨天在花市買的玫瑰苗,80塊。

現在瘋子很多

這種形狀才是玫瑰應該有的樣子。現在外面看到的花瓣都不太正常不像玫瑰…不過現代人也都不太正常瘋子蠻多的,植物不正常好像也沒什麼了。

如果你在外面遇到一個人瘋瘋癲癲的,不要怕,這是正常人。你真正要怕的是…一個人外表看起來是正常人但骨子裡卻是瘋子,這這種正常人才是真瘋子最可怕,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種人,而且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曾經當過這樣的人。

我剛剛在想我哪時當過瘋子,我想到了…前幾天我才幻想我衝進我鄰居家的屋內,把那隻整天亂叫的鳥抓起來“現翠配”

現在瘋子很多

不過下次我想這樣

現在瘋子很多

真爽

現在瘋子很多

氣質,氣質…我是帥哥,我怎麼能這樣胡思亂想…

現在瘋子很多

現在瘋子很多

原本這盆3吋方盆種了3棵石頭玉,後來死了2棵只剩這棵,今天我把它挖起來種在一吋盆。我原本的一吋盆也死了很多棵,澆不澆水盆子乾一樣死,所以多肉什麼時後要死真的不是人可以控制的。

現在瘋子很多

僅剩這盆的寶草錦現在一共冒出9頭側芽,今天先剪4頭下來種,原本好幾頭也覺得蠻好種的,但它什麼時後要死不一定,就像我的唐印錦原本要十幾棵,一個夏天加上下了2個月的雨最後死到剩一棵,那棵後還我把它砍頭備份,沒想到後來底座又死了,現在還是一棵,最近想要來砍頭,可是那棵個頭不是很大,運氣不好的話…

現在瘋子很多

這棵現在看好像不是小摩氏玉蓮?是大摩氏玉蓮?原本長太長都站不穩被我綁在右窗鐵架上,後來發現不好澆水正愁後來又發現它從中間爛掉,後來被我砍頭跟這棵沒名字熊童子交種的這棵種一起,因為吊很高陽光比較多,整個邊都紅了,紅的好明顯,現在我家好多棵,原本一次買2棵,後來又買了一棵三吋盆有3頭的,再後來又買了一盆一吋盆的有3頭。這棵很特別很漂亮我之前種死3棵了。

現在瘋子很多

昨天買的藍巴黎有5頭,雖然說50塊但我挑4盆50塊有送一盆,等於一盆才40塊,我有拿計算機出來算一下,一頭才8塊非常的划算。

現在瘋子很多

插牌子雖然才2頭但一頭比較大,怕太小棵種不活可以挑2頭的。

現在瘋子很多

這棵看照片跟藍巴黎很像,葉子很工整很好看我選了一盆有3頭的。

現在瘋子很多

這名字網路查不到是錯誤的…這是一盆40,買3棵100塊。

現在瘋子很多

我挑了這盆4頭的。我另一盆挑了一棵不太確定名子好像是龍田鳳有8頭。

現在瘋子很多

這張昨天拍的

2023/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