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今天是出太陽的大晴天,去多肉場買了3棵多肉就快要200塊了,今天買了凱莉/大瑞蝶。網路查它的外形很多變怎麼看都不像同一棵,有的還會變捲葉,我把網止貼在下面照片底下。

這棵又是同一棵有2種以上的名字的多肉,有些人總是說不知道名字不要緊多肉漂亮就好,那我祝你早日同一天買到2棵多肉,一棵叫凱莉,一棵叫大瑞蝶…

(未設定標題)

https://www.drlmeng.com/gigantea.html

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有一件事要說一直忘記,就是很多人會來我部落格,如果你有登入痞客邦足跡沒關掉的,或是有關注,推薦我日記非常感謝你/妳們我都會回訪,但我做人非常低調足跡都是關閉的所以你們不會知道我有回訪,不然就是我用分身回訪,我痞客邦最少有6個部落格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木鱉果?

(未設定標題)

這幾年很常看到的水果?從來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希望不要像有一種水果叫仙桃的那麼難吃就好,吃過一次仙桃之後就不敢在吃,好像在吃沒有臭位的大便一樣,怎麼會有人買這種東西?無法理解!!!

(未設定標題)

特別買了一棵好幾年前想買一直沒買的洛神,現在比較便宜了80塊。很多多肉都長的很像只有不到5%些微的差異,你不需要每種都買,這是我種多肉的感想。而且有的價錢也相差很大,達摩姬秋麗比這棵漂亮多了又便宜50塊以下就買的到了。

(未設定標題)

有點像馬迪巴?50塊。今天下午3點後多肉場人好多,開車來的人也特別多,有一台車一直待車引擎發出的聲音非常煩人,很沒公德心,我對這種低頻率的燥音非常不能容忍,本想叫老闆去跟對方說關掉引擎,不過老闆應該會很為難還是算了。

還有十幾天就要投票了,我還沒看過電視辯論會,就算有時間也不會看,因為我想投誰早就決定了,一場辯論會就輕易就改變心意投票的人選,你未免太善變了吧。

這3個人又不是憑空出現,在大家面前至少都活躍8年以上,你對他們是怎樣的人還不了解嗎?

最後給信上帝耶和華,耶穌,聖靈的人,不管你們身處的環境是好或壞,要記住一句話…

“相信神並且持續行善。”

2023/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