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甲仙 (54)

2024一下子又過了3天,其實日記一直想轉型來分享傳遞上帝的訊息,這是每個基督徒的責任。不過我想用不同的方式,如果是用講道講聖經的方式一定沒有人會想聽馬上就轉台了。

如果是以日常生活所發生的在帶入聖經的部份,這樣非基督徒比較能接受?我平常就是這樣偷偷在日記裡給訪客洗腦的。

我蠻喜歡聖經裏面教導人為人處世的方式,比如聖經有明說,不可為人做保…農作物收成要留一些給窮人不可全部收光光,甚至於你忘了拿回家的農作物都不可以回頭去拿,那已經變成窮人的了…

由上面這句話就可以知道爲什麼“施比授更有福”這句話的義思,施是有錢人,授是窮人,你能夠施那表示你至少不缺還有多餘的給別人。之前我都以爲我要當授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什麼都不用付出,但其實授就是窮人,一無所有還要靠人接濟,如果可以我寧願當一個佈施的人,再也不要獨享,大家一起分享。

上帝說,有錢不是罪惡,貪才是。所以你很有錢賺很多錢不要害怕,你要怕的是錢太多自己變成錢的奴隸,被錢控制。

我很喜歡喬依絲麥爾講的話,她說你不快樂的原因有可能是你從來不曾為別人付出過什麼…如果你從不曾當過施的人一直當授,那不仿改變一下,當個佈施的人,也許你身上很多病痛不藥而癒,而且生活還會變的很快樂。

2024/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