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奶啟示~奶奶快回家

這盆飲料瓶種的最滿看起來最漂亮,已經2個禮拜沒澆水但每棵看起來精神都很好,葉片也很硬沒軟掉,但今天強制澆水用浸盆的。

 

全部都是一吋盆多肉,脫盆種在飲料瓶裡。已經種一個月左右了。裡面有一棵當初買一吋盆就有9頭今天看已經變10頭了,感覺好像是羅艾拉?的葉孵苗。先錄影存證看到夏天會變怎樣?種在飲料瓶雖然盆器小,但隨時可以拿到房間擺個幾天,非常賞心悅目。

聲音請開小一點,尖叫聲會很大聲…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好看完這個應該就會變好了。我都是用笑來掩飾不好的心情,越不快樂要笑的越大聲,笑完什麼煩惱都沒有了,人還越來越年輕

尋奶啟示~奶奶快回家

尋奶啟示~奶奶快回家

最近雖然是冬天天氣很涼但陽光卻很少所以都沒紅起來,不過就算出大太陽,陽光都給房子擋住了也曬不怎麼到,中間這棵原本9頭今天算變10頭。最近去多肉場都在找一吋盆有很多頭地…

尋奶啟示~奶奶快回家

這樣算這面才挖16個孔應該多挖一點才對,這盆我3/4底下都是水苔草,剩下的1/4就是一吋盆脫盆放上去有縫隙在填土填平。

水苔草吸足了水可是會很可怕的,如果多肉根系太小會爛光的,不過我這個整個都是孔又有很多多肉一起幫忙喝水,應該爛根的情況機率比較小?如果都爛光了我應該也不會承認的,因為會很漏氣,不可以扯自己後腿,我可是種多肉超過十年的多肉達人,德高望重,痞克邦另一個日記百萬點閱率網紅柳…

2024一下子就過了6天了,人一過50歲什麼都掉的很快…容顏…尤其眼角跟胸部都下垂了,其實男人胸部也是會下垂的,尤其是之前有練胸的人,不練之後就掉的很快感覺像女乳症,這樣要怎樣拿出來見人啦

尋奶啟示~奶奶快回家

最近要加緊做扶地挺身把奶奶找回來。

2024/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