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這棵吻 Kissing。我的種好多年了我姑姑給我的,今年剛死不久,這棵在多肉場很久了都沒人買,不識貨?(有些人不知道名字不買),不好看?三吋盆,50塊。

一路走來

多肉場有一個角落專門放一些賣剩下的或不知名的多肉,可能都沒牌子也沒人特別注意它,放久了狀態都非常漂亮,一盆才50塊,買4送1,等於一盆40塊。

一路走來

這棵是一吋盆的只剩這一棵個頭也蠻大的,買回家把一些沒種滿的飲料瓶補滿。旁邊3棵是免費的盆子拿的。

一路走來

今天去多肉場沒看到什麼想買的多肉…但看fb社團的多肉名稱好多看起來長的都很像,現在能買的多肉不多了。講真的多肉這幾年換來變去就這幾種,也配不出什麼很特別的品種了,剛好最近又開始種草花,我可以沒有酒,沒有香菸,沒有車,沒有各種的名牌奢侈品,但就是不能不種花

一路走來

與其住鄉下不如花點錢來改造我家的房子,我窗外這塊超過4坪以上,如果做一個陽台就可以種很多花,甚至種一些蔬菜,應該很夠2個人吃,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錢,有錢的又覺得沒有必要

一路走來

原本上禮拜要買的100塊的勿忘,今天才買,這盆有2個顏色,這花其實很小不過近看很漂亮,讓我想起粉蝶花,

一路走來

我窗外的陽光還很少,所以這棵明天要擺在窗外的半空中才能活,草花沒日照等於是從買來那天就在等死

一路走來

以前很愛幫多肉砍頭,好幾年沒這麼做了,最近又想砍了,一刀下去就變2棵可是沒那麼多空間,最近想把窗外一盆長條形盆子上面種的都清掉改種最近買的多肉

一路走來

這次總統不知道誰會當選?當選的人當了8年後從此政治生涯就結束了。所以這次沒選上那表示你的政治生涯路還很長不要灰心。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任期到了幾乎沒了舞台變成一個普通的平民,蔡英文任期到了,最後也是慢慢要被遺忘。

我們大部份的人來到這世上都是沒沒無名的,走的時後也是靜悄悄地沒多少人知道,現在人口80億,你被幾個人知道?

2024/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