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約說耶和華    神也喜歡園藝的經文在此

這棵放在陽光最充足的地方,紅色的部份雖然才一點點但是比起全綠的感覺好很多。三吋盆,50塊,不知名。這種形態的多肉非常多,但名字都不一樣,實在沒地方擺了不然左邊的可以砍頭另外種。

舊約說耶和華    神也喜歡園藝的經文在此

今天去2樓前陽台看到一團紙仔細看是500塊,應該是我媽曬衣服拿衣服起來曬時掉下來的,原本在洗衣機錢就被從口袋洗出來混在衣服裡面,等衣服拿起來曬時滑落的,因為之前我常在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裏面有一千跟五佰的錢,最多一次有撿過2500塊。不過我都會還給我媽,雖然很不想還不說她也不知道,不過上帝會知道,我實在不想為了幾百幾千塊良心不安。今天我跟我媽說我在陽台撿到錢,應該是別的地方風吹來的…她說要給我,那我就收了因為明天又要買多肉了,不過我會捐十分之一出去。

舊約說耶和華    神也喜歡園藝的經文在此

法國鄉下野外的花都很美,台灣應該也沒賣右邊這種花。

舊約說耶和華    神也喜歡園藝的經文在此

這團白色的花我用智慧鏡頭查到的名字是夏雪草。如果喜歡這種白色的花,可以用現在有在賣的聖誕白雪代替,這2種花花朵的面積都比葉子多很多看起很搶眼,現在好像大家都用吸睛兩個字代替搶眼,我們那個年代其實白色的花很少人會種,因為白色代表死亡,現在不知道還有人有這種禁忌?

剛剛晚上十一點半我去買麵包回來當宵夜,回家的路上看到地上有一張紅紅的…原來是100塊,今天又2次撿到錢

舊約說耶和華    神也喜歡園藝的經文在此

人家說愛笑的人總是隨時都有好運,我幾乎每天都要笑好幾次,所以超過11點後我儘量不看整人的影片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聖經說到上帝也喜歡園藝,祂愛種花,難怪…我現在終於知道我會那麼愛園藝不是沒有原因的

2:8 主上帝在東方"開闢"伊甸園,把他造的人安置在裏面。
2:8 耶和華 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
2:8 耶和華上帝在東方的伊甸"栽"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裏。

2:9 耶和華    神使土地生長各種美麗的樹木,出產好吃的果子。

特別找出不同版本的聖經所使用的字,有用開闢,立,栽,也有用安置,請注意上面所用的字,都不是用創造,上帝用說話的方式創造宇宙萬物,唯獨伊甸園說上帝開闢,立…所以代表也很喜歡園藝,祂還親自種了很多美麗的植物…

也許有人不認同我說的,那就一本聖經各自解釋吧。

2024/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