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今天在安平看到一戶人家門口種了不少的多肉,現在市場肉有的都是從貴貨跌下來的,其實可以在門口種一些以前不敢放的多肉。回家看照片覺得有點怪?仔細看才發現它每一棵都是種在一個貝殼然後再串連在一起的,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以前我也拿過蛋殼種,蛋殼易碎但還能撐一段時間,下次如果買雞蛋,裝雞蛋的透明塑膠盒要留著,蛋殼種了多肉擺上去剛好,如果是葉孵片種起盒蓋蓋著還能防雨挺方便的。

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不知道是不是全用水苔草?椰殼?種的,自己編的花器還非常透氣淋雨也不怕爛。因為怕碰巧如果剛好是我的訪客所以有空我在戴帽子墨鏡跟口罩去問對方,這種方式種多肉長的好不好?這樣就算被對方認出來也不至於看到我全貌。我希望我在訪客心裡不管幾歲永遠都是跟照片上的那麼年情又帥。其實我雖然有年紀了不過現在依舊有著美魔女的稱號。

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多肉最大的好處就是它不像一般植物需要很多空間跟土,草花三吋盆才種一棵,要是多肉的話用一吋盆脫盆種滿看品種都可以種到7,8棵,而且也不用每天澆水,去外地出差一個禮拜回來也不怕枯死。像我這種很愛園藝的人,真的很難相信這世界上有人不喜歡植物,花,多肉。不過話說回來那些喜歡喝酒的人也同樣很難理解我們這些不喝酒的人,為什麼不喜歡酒?

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麗娜蓮。最近看到歐洲影片看到很多我從來沒看過的花,今天買到一盆第一次看到的花下一篇日記再說。這幾年園藝店陸續都會出現以前沒看過的花,一查在國外都是很平常有些甚至是野花,那之前為什麼都不進這種花現在才要進?現在花的品種越來越多真的買不完,不過我希望至少每一種都買過種過一次才沒有遺撼。前2年有出過追風草,這一,二年又不見蹤影了。

帥哥來你家拍多肉

2024/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