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

海棠顏色很多種但卻種不太活,原本想買另外一棵曬的很漂亮的糖果海棠,雖然家裏有一棵不過現在快死了,不知道要怎麼顧

隨便說說

這棵跟西瓜皮那麼像居然叫兔耳椒草,我真是開了天眼了,那裡像兔耳???我的老天爺爺啊,這根本就是指鹿為馬,太牽強名字亂取一通。這不是西瓜皮也不是兔耳,其實它應該叫小玉才對是小玉椒草。對了這裏的小玉指的是用Ai幫人家換臉的那個小玉,不是水果黃肉的小玉…神精病

隨便說說

迷你千日紅。

隨便說說

昨天去七甲看到松紅梅一盆要買300,真的太可怕了,去年才2字頭,有300一定會有人賣到350的,250我都快買不下去了,我的那棵去年買200但比較小棵好像是6吋盆的。300塊的應該是8吋吧?對陽台族的人來說8吋太大空間一下就沒了,拔起來裝進6盆賣200塊才是正確的做法。

隨便說說

這棵耬斗花130塊很喜歡但買不下手。

隨便說說

以前我都會想反正只買一棵就好,現在不這麼想了,錢很難賺,不能太寵自己。不過這棵查說是多年生的,多年生的話還可以考慮,不過我要控制自己超過100塊的花我也不買了,寧願讓自己哈死,種花是興趣興趣都是奢侈品可有可無,沒錢會比較難過。

隨便說說

前幾天在一件外套口袋裡摸到的,因為口袋有破洞所以它跑進內層,重點是這玉米種子是我一年前跟人要來種的,這種子是有顏色的那種,不知道還會不會發芽?我之前種的木瓜長很多棵最後只留3棵現在都快比我高了,很怕又種到公的,這幾天可能要幫木瓜樹做一個動作。

之前一直想要蕃茄前不久終於種了,不過一直沒發芽,原來蕃茄裏面種子都不見了只剩外殼,不知道被什麼給吃光了

2024/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