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安

上禮拜六在花市看到這棵叫莉莉安,我回家後我查了網路找的照片很漂亮,粉嫩嫩跟勞倫斯有點像,不過我沒有買因為看本人很普通,顏色也沒有很粉,原本想隔天去買

莉莉安

後來我看到上上禮拜買到這棵3頭不知名的多肉,怎麼越看越像莉莉安,其實原本我買這棵以為它的蘿拉/露娜蓮才買的,不過看久了越覺得不是很像露娜蓮。

莉莉安

因為是同一家多肉買的,所以這棵應該是莉莉安,幸好隔天沒跑去買…

莉莉安

拉威雪蓮。長的很高了,這張是從下面的照片裁切的。應該可以砍頭了,拉威雪蓮不砍頭應該很難長側芽,我有拔2片葉子放很久都不出苗

莉莉安

左邊桃之嬌錦爛掉後底下小苗慢慢在長大了,它前面是一元硬幣,台灣一元硬幣直徑是2cm,拉威雪蓮算是徒長嗎?有點高度不過葉片縫隙還是很密集,要砍頭要用釣魚線

莉莉安

第一棵買的拉威雪蓮非常小我就給它砍頭了,砍完後底座只剩一圈,幾乎要解體了

莉莉安

後來順利長出2頭…現在這棵比我第一棵拉威雪蓮還大,如果砍成3段???好像有點貪心

莉莉安/拉威雪蓮/砍頭

今天我大妹又出國去玩5天,我沒問去哪國,只5天應該不會是歐洲。我覺得離島應該就很好玩了,不過還是要看個人興趣,像我不會游泳有潛水的活動我就不會想參與。

昨天看到一個西湖渡假村的廣告,看起來蠻好玩的門票好便宜才399塊,禁帶寵物。都出遊了還帶寵物???這個我也無法理解。

有些大陸人很利害騎單車騎遍全中國還不滿意又從中國騎到歐洲,非洲,我連騎到高雄大崗山不到40公里我都嫌遠,就算騎到鄉下我出生的地方也才60公里我都還沒實現過。

最近有人想跟我媽買地,因為很鄉下偏遠地很便宜都算分的,都市算坪。

1分=293.4坪。
1甲=10分。
1分=969.917平方公尺。
1公頃=3025坪。

莉莉安/拉威雪蓮/砍頭

2024/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