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又是一盆非常綠的多肉,這盆原本是在三樓前陽台,昨天把它跟我窗外相同的大小不同顏色的盆器對調,不曬陽光都不知道它能有多漂亮。每天傍晚5點40分鐵窗上的太陽能燈會自動點亮,拍照沒開閃光燈,燈光來源是下面這張照的太陽能燈泡。

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這個太陽能電燈也是回收來的,沒有很大不過蠻亮的,沒注意它幾點電會用完,不過有次半夜2點多我看它還是亮的,夏天應該會更亮更持久,現在白天要早上11點左右才看的見陽光。

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這棵菊日麗娜想紅卻紅不太起來的樣子,底下是剛買會來的樣子,一年了都沒長大,顏色慘綠

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這張是去年228買時拍的,剛買時是芋頭色看起來頭好壯壯,怎麼感覺種一年了好像還縮水?

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2018年園藝店?拍的菊日麗娜。非常的紅嫩,看過一次那個紅咚咚的畫面後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希望有天我也能養出這麼紅的菊日麗娜,可是每次希望都落空,這棵已經是我第3次買的菊日麗娜了,前2棵都沒活多久就死了,這棵雖然活一年但無日照也紅不起來

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長話短說…什麼蜥蜴人,外星人,世界是虛擬的…網路最喜歡散播這種信息,還不都是看電影被影響,大家腦袋清醒一點,不要被愚弄了雖然可能沒有惡意。

什麼是虛擬跟真實?我對網友來說就是虛擬的但我是真實存在的,反之也是如此,我們都是真實存在的人,世界是真實的,而且是我們自己能掌控的,要好好的過生活,活的有意義一點,這世界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愛。

所以,我相信這世界是真實的。

2024/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