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粉橙色的玫瑰越開越跳亮,白天每天開一點晚上冷了又緊閉在一起,我特地去窗外拍我看不的這一面。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這2張不知道要陶汰哪一張就2張都傳。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我從房間拍的這角度不好看。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這一面是最漂亮的。這是很幸福的顏色。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最漂亮的一盆,顏色最齊全。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前面這盆有點空,不過顏色還是有出來,但好像都沒在長大。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水藍色的六倍利買來就這麼大棵了,應該3個禮拜了,種子也是很多,但非常小顆,就算出芽應該也不好顧,用買的比較快。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今年藍色系的六倍利出很多3吋黑軟盆,多到看到都不想看,往年都只出吊盆,今年是良心發現…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這盆應該買2個禮拜了,也是買來就很大一棵,每天花都開滿滿的,如果買小棵花苞少雖然可以活久一點,但太嫩有時不小心就爛根了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這棵最多一天出現16朵。也是三吋黑軟盆沒換盆直接放在綠茶杯裡,這樣可以延緩幾天才澆水。我收集很多透明綠茶杯,台南去年10月就禁用改用紙杯,我比較喜歡透明的杯子。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跟上面那張同一棵都今天拍的,上面那張是我從房間拍的,這張是我去窗外拍的。很大棵像瀑布。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藍色六倍利跟這棵雲南菊/翠菊種在同一個盆子綁在鐵窗上。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葡萄吹雪變成垂吊型。都沒換盆,幾天前才從胖胖杯裡面拿出來掛在這裡。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不知道你長多長?我買時就很長了,大家應該有印像吧?這面看不好看,從來都不知道它可以長成這種形態。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久久才澆一次水的綠冰,長的很慢,這棵原本在保特瓶裡面待好幾年了,有次長介殼蟲不好清就把它拿出來種盆子,但好像太長限制它生長現在也不長大了。

以為晚上11點沒人了

右上那盆種了3棵死了2棵,之前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挖出來還被分屍,原本一吋盆有3頭被分成2+1,幸好有一頭我另外種還活著,另一棵是免費的多肉沒種活。

晚上又被騷擾了…我以為快11點了外面都沒人,在門口把嬰兒車擦洗一下,後來我媽有出來跟我講話大概被那個恐佈鄰居聽到,等我媽進去我也敢快進去把車推到大門內洗,果然我人才剛進來對面恐佈鄰居陽台燈亮了,幸好我人已經進來了,我躲在大門旁蹲著大門故意不關,就看她要多久才會進去…

果然門不關人不進去,那好吧,露出一隻手把門關上,果然沒幾秒燈熄了人終於進去了

2024/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