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幾乎已經是夏天的樣子,擺在窗外鐵窗架上的多肉都曬傷了,玉葉大陸叫珊瑚珠曬到好像在鍋裡炒到臭灰搭的紅豆都發黑了,現在都還不到三月份…

曬傷

莉莉百合也是葉片只剩最上層是好的其它葉片都有傷到,白白這棵有白粉所以葉片還好,不過最底下葉片有幾片是化水的狀態,應該是太久沒澆水葉片變軟變薄了很容易就被曬傷。種在四周都是洞的容器雖然通風比較不會爛根,不過高溫的天氣曬傷的問題還是只能靠遮陰或放陰涼的地方來解決

曬傷

剛剛去查我姪女的兒子我要怎麼叫,原來是要叫外姪孫,他要叫我伯公,如果是我哥哥的孫子那我就變叔公。

現在人晚婚不結婚又生的少,所以以後稱謂的問題可能就不會有太多問題要煩惱怎麼叫。

202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