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西梅/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剛剛看這個影片,看到我們稱呼的奇異果在大陸叫獼猴桃,還真的有點像獼猴。鄰居有幾個年紀比我大幾歲,腳的骨頭都有問題走路都一拐一拐的,不知道是不是骨質疏鬆症?有的嚴重到去開刀,有的怕開刀所以只能忍受疼痛,原本房間在2樓要爬樓梯,現在都自動讓出漂亮的大房間,改住一樓不太像房間的地方窩著睡@@,人老了真的有很多事是還沒變老的人無法想像的。

獼猴桃/西梅/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這個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的名詞。查了一下應該是某某品種的李子,可是李子怎麼會變梅子?李跟梅是不同的水果不是嗎?

其實我的右腳膝蓋爬樓梯都會叫,光蹲下去就會發出聲響,好恐佈…在過幾年不知道會變怎樣?靠飲食跟運動可以改善嗎?我看含糖的飲料應該要戒掉了不能再喝了,從明天開始慢慢的戒好了,如果我抽了25年的香菸,一天最多時3包,我都能戒掉了,戒飲料的難度應該不會比戒菸難才對

以前我有戒過3個月沒喝含糖飲料只喝開水或礦泉水,臉的氣色真的有比較好看,聖經說,愛有時,恨有時…凡事都有定時。喝飲料有時,當然戒掉也有時間,時機到了自然就會戒掉。這時間點有時是很自然而然的,有時是不得不戒掉,我也希望我是自然就戒掉,而不是因為有某種原因而不得不戒。有些女性會抽菸,但如果結婚懷孕了,妳還不戒菸嗎?

前天看到我姪女拿布沾水在幫她三個月大的兒子刷牙,。⁠◕⁠‿⁠◕⁠。ʘ⁠‿⁠ʘ◉⁠‿⁠◉,第一次聽到小嬰兒沒長牙也要刷牙,好奇怪,而且嬰兒都只喝奶粉為什麼要刷牙???那老年人沒牙齒也沒裝假牙,這樣也要刷牙嗎?

2024/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