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今天買了2盆海棠跟一棵吊鐘花三盆100塊。另一棵前面這棵單買的是糖果海棠50塊。海棠是非常漂亮的觀葉植物,不過養護要自己google一下才不會弄死它。以下網止是海棠圖艦可以看一下喜歡哪一棵,裡面有一棵叫蝸牛的非常的漂亮,但像一些比較特疏的品種南部可能買不到,北部是大都會可能要收集植物品種比較好收集,南部比較…哎,有些東西就算有錢想買也買不到都要去北部買,不然就是北部有賣剩了南部才會看到蹤影…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https://twgreatdaily.com/OoxyT3EBrZ4kL1ViFpjG.amp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這盆33.3塊,雖然比較小棵但也沒有很小,但3盆100比單棵一棵50來的划算,不同家同一棵植物價錢會不一樣,我都會比完價才買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這棵我也買過很多次種不太活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我自己的糖果海棠母株已經完全無葉片,應該還沒死?或正在死亡的路上?這盆是葉片泡水長根最近剛入盆,入盆後長的比較快左邊9點鐘位置長了2片小葉子,感覺觀葉植物也是有點難搞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昨晚在看一個瑞士山裡的小鎮某戶人家石階梯縫隙中有2棵多肉,不知道是故意種的?還是自己長出來的?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這種長生草屬的多肉不能讓它開花,一開花完後就會死掉。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好像叫星光?天竺葵。非常美不過我要等有出3吋盆3盆100塊才會買。大家應該知道原因所以不解釋了,講話是很傷元氣的。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我看到一家三吋盆的松紅梅很小一棵大概十幾公分沒什麼花苞賣60塊。我建議買大盆的這種太小又貴不划算,有些人可能連顧都顧不活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孔廟,花市,水交社都在同一條這條南門路上,這裡右後方是體育館,後面游泳池,咖啡色這棟好像是勞工中心?照片中心點是地下室出入口,大該30幾年前我第一次遇到徐乃麟就是在這出如口靠左這邊,他好像在等車出來我剛好經過這裡,就跟他聊了一下,其實他人還蠻好的會跟人互動聊天,幸好沒讓我失望,我遇過一個台語天后非常失望,眼睛是長在頭上,後來我就不是那麼喜歡她

來猜一下公共建設先完工?還是外星人先現身?

水交社桂子山還是沒有什麼動靜好會拖…仁德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也是,底下的工程也不知道要修到幾年幾月,地方就那麼點大,已經修/封好幾年了,哪時才會完工?然後說要蓋捷運,幾年過去了完全沒有消習,火車地下化工程短短的幾公里也不知道要做幾年才會完工…我們大家來猜一猜是上面這些先完工?還是外星人會先現身?我覺得耶穌應該會先來才對,到時就都不用完工也不用動工了。

2024/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