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正常嗎

下午看到有外勞在抓魚,還蠻多的大概30幾條都是吳郭魚,大陸好像叫羅非魚?聽到有人說晚上要去高鐵看燈會好漂亮…我都還沒去看真的提不起興趣

今年五月奇美博物館有很高格調畫要展出,我看了一下雖然真的都很有名,不過還是沒有很想去看,因為我的目標是蒙娜麗莎,夢娜麗莎有2個版本,最近年輕版的蒙娜麗莎的畫好像證實?說也是達文西畫的…

燈會在台南辦也不去看,世界名畫要來台南展出也沒興趣,出國旅遊也沒興趣…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正常?

(未設定標題)

很多年前就盛傳說藍色玫瑰花已經被培育出來了,多少年過去了市面上依舊不見蹤影…如果沒有像這棵飛燕草的顏色千萬別稱呼為藍色玫瑰,大部份的人都沒色盲看了會讓人失望的,我寧願慢慢等就算都無法培育出真正的藍色玫瑰也不要緊,但千萬不要隨便拿別的顏色唬弄大家

(未設定標題)

今天去七甲花卉市場繞一圈都沒買到半棵花草,同樣的草花買了又死,死了又買感覺很沒意思,真正想買的花都超過100以上,實在是買不下手,昨天去花市今天去花卉市場看到同一棵花叫舞春花一樣大小的吊盆,有人賣160塊,最便宜是賣120塊,這中間價差就差40塊了也蠻差蠻多的。

有一家新品種日日春三吋黑軟盆小小一棵居然要賣50塊,裡面有幾棵是我喜歡的顏色,但看到價錢我連靠近都不想靠近。

去隔壁條的多肉場花了60塊買了4盆一吋盆的多肉,要來補一些用飲料瓶做成多肉盆的空間,有些間隔太空不好看

(未設定標題)

類似這種植物我一律叫蘆葦,不想把植物分的那麼細,有些植物台灣是叫這樣,但大陸可能又叫不同的名字,好比玫瑰大陸喜歡叫月季,所以我說一律叫蘆葦就好…

(未設定標題)

查了一下叫萬桃花,因為距離有點遠無法近拍,第一次看到這種植物,整棵開滿白色花朵,不知道大多數的人怎麼叫這個植物?

2024/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