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死去的爸爸開車載我到處去旅行遊玩,夢裡還出現幾個外國小孩,夢醒後我對夢境一點都不感覺奇怪,因為我以前就解釋過了人為什麼會做夢的原因。

因為做這個夢的那一晚我看了幾個影片,有一個大陸的大叔說來台灣吃了12天的飯……另一個影片是一個來台定居的荷蘭家庭他們去阿里山玩的影片。

那個大陸大叔是幫人解夢的。荷蘭小孩因為會說中文配上外國臉孔我覺得很可愛看的入神了,那個小孩就跑到我夢裡了。可能前幾篇日記我提到對出國旅遊沒興趣,我爸爸特地到夢裡載我去玩……

日有所視夜有所夢

這棵名字叫彈簧草?有點牽強,多肉那棵葉子捲捲的叫彈簧草比較名符其實,這棵另一個名字叫黑美人還比較貼切一點。這棵是今年過年在水交社市集買的,我很少澆水它好像很耐旱,難道也是多肉植物?沒有很喜歡但也沒有不喜歡。

日有所視夜有所夢

也是過年水交社買的都沒有長新葉子,所以就脫盆把它跟別的草花合種在一起,盆子大應該會長的快一點,原盆只有2.5吋非常小長不大,不過我看過別人的長太大又高但不好看,還是矮矮的密集一點好看

日有所視夜有所夢

今天看了窗架上的多肉三色夕映顏色又更粉一點了,不過葉片已經出現曬傷的痕跡。

2024/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