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奧勒岡

這棵拍了1,2個月都沒上傳,近拍看都不錯,但看本人一點都不起眼。當人不用長的太帥太美,但是當植物長的太普通是銷不出去的。

肯特奧勒岡

第一張照片寫完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昨天一個認識的阿婆送我一盆迷迭香,她要我有空要多去她們大樓找她們聊聊天,我也很想,但是我有苦衷不能去

肯特奧勒岡 恐佈鄰居

人老了越來越孤癖,不是不想交朋友,是要找到合的來的朋友不容易,尤其是又要找到事事順我意,叫他往東不敢往西,叫他站不敢坐的人的又更不容易,因為我有時後會有王子病…那這樣的話不如自己一個人比較霄遊自在,是不是…

肯特奧勒岡 恐佈鄰居

三碗豬腳,不要來煩我了,感恩喔。

肯特奧勒岡

我已經十幾年沒種過桃花了,為什麼爛桃花怎麼那麼多…我看我門口要來擺照妖鏡,仙人掌,木劍

肯特奧勒岡

以前蠻怕鬼的,現在想想還是人比較可怕,尤其是我家對面有個比鬼更可怕的…時時刻刻在監視我。昨天我舅舅來我家,我去門口才幾秒鐘開口跟我舅舅講了話,可能被對面恐佈的鄰居聽到,她馬上跑到她家2樓陽台站在欄杆在看我跟我舅舅講話,要屎了我剛好沒戴帽子跟口罩,想說出來開一下門講了幾句話而已…我真想瞪過去看她會不會從欄杆摔下來,我已經對這個人忍無可忍了,聖經說要原諒一個人70個7次,那就是490次,我早就已經忍受這個人超過490次了

肯特奧勒岡

2024/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