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要器官捐贈

左邊3棵海棠是上上禮拜買的,放在3樓前陽台完全無日照但算明亮,顏色還維持的不錯,我有2棵是放在我房間靠窗的角落,沒想到長的還可以,這要是草花放室內就算靠窗也會死的,觀葉植物的好處就是比草花耐陰,無日照可以但要放明亮處。以前都不知道海棠這麼漂亮,而且疫情前好像也沒注意到有這種植物,應該是疫情的時後出來,觀葉植物被炒的價格貴的離譜,連園藝店的老闆自己都說實在看不下去,價格炒成這樣。

考慮要器官捐贈

今天發現一朵紫芳草的花顏色不太一樣,目前紫芳草只看到這種顏色的,不知道哪時會有其它顏色出現,之前有看到一棵植物叫大花紫芳草…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上網查尋

考慮要器官捐贈

這棵日日春種好幾年全年開花不斷,昨天去七甲花卉買到2棵新品種日日春,整朵都是黑紅絨色的,三吋黑軟盆一棵15塊,一整盆的籃子只剩這2棵估計是我來晚了整籃被別人挑光只剩這2棵沒人要

考慮要器官捐贈

今天幫這盆錄影已傳到youtube了,今天拍照是有陽光的日子應該有比較好看?前幾天拍的都偏暗。我家裡還有一個相框在考慮還要不要在做一個?但那個好像沒這個相框來的漂亮。如果妳們家裡有不要穿的高根鞋千萬別丟拿來種多肉也是很好看的,我明天再來找我家鞋櫃有沒有女用細根的高根鞋……

https://m.youtube.com/user/lihuan4u/videos

考慮要器官捐贈

最近我侄女都會帶她小孩來我家,這小孩常常看常常抱要是1,2天沒看到就會想,我是不太適合結婚有小孩子的人,因為我太會替別人擔心操煩一些有的沒的,最近我小妹的小孩也去當兵了,我又要開始煩惱這個小孩會不會適應軍中生活?

我幾乎每年都會收到衛生所的通知有時打電話來要我去做免費的健康檢查,我連一次都沒去過,因為我把生死看的很淡,就算最後人病倒了檢查出有什麼絕症是末期了我都不在乎,最近我還想去簽器官捐贈,不過我很怕痛,我怕我都還沒斷氣就隨便把我推去也不打麻醉就亂切亂割一通,在我還沒搞清楚他們整個流程我還不會去簽

2024/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