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如果我能…

多肉場的一角,下面網止是原圖可以看的比較仔細。

https://pic.pimg.tw/xiangai/1709478923-2759923425-g_l.jpg

枸杞/如果我能…

感覺鏡頭可能有指紋霧霧的…這2張照這一區塊是一盆40塊3盆100。多肉狀態都不錯,應該是生長期的原故?

https://pic.pimg.tw/xiangai/1709478923-171735618-g_l.jpg

枸杞/如果我能…

前幾天撿的畫“在河流木筏上捕魚 Catching Fish on a River 挪威 (Norwegian, 1847-1920) 強恩‧伊肯納思”顏色都褪色了。

枸杞/如果我能…

土庫自行車道?不過不怎麼安全,雖然從大馬路轉進來路口有寫自行車道…不過因為汽車機車也會開進來…

枸杞/如果我能…

不知多久前撿到蘆薈跟碰碰香,今天經過發現另一棵沒有撿的蘆薈還沒死,所以就順便撿回家。我之前撿的那棵不知道種到哪裡去了?今天被刺了好幾下還流血,但是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每次遇到這種小流血事件,我都認為我可能因此而躲過一場血光之災,所以都會心存感謝。

枸杞/如果我能…

路邊圍墻小花順手摘了幾段回家一查不得鳥,竟然是我們當藥進補在吃的枸杞,這是它的花還蠻漂亮的,如過你想種,你家有枸杞子去看裡面如果有種子的話播種應該會出芽?

枸杞/如果我能…

今天在多肉場入口開頭那2張照片的地方挑了4棵老闆算我130塊。3棵100塊,單盆40,有些店家會算140塊,真不會做生意,買4盆真正的價格應該是133.3塊。

枸杞/如果我能…

今天又買了一棵我家已經有的多肉,花葉圓貝草。因為這棵它是變異葉片排列特別漂亮,原本它的葉片排列是對生就是左右葉片對稱,互生的葉片就是一下一上往上長,還有一種叫叢生跟輪生。火祭跟赤鬼城身上有時也會出現這種排列方式的葉型,特別漂亮,我家有一棵火祭也是如此的排列形態,不過左邊的2頭枝條就不像右邊這樣是原形對生的狀態。

枸杞/如果我能…

這是算輪生吧?一圈一輪往上長。

今天原本我媽要找我去高鐵看花燈,但是我太懶了,跟她改下禮拜好像10號前都有,如果下禮拜剛好有人找她去那我就可以不用出門了,拖一天算一天。

花燈好像每個縣市都有吧?那台南舉辦花燈有什麼意義?應該是每個縣市輪流辦,比如今年是台南,那全台只有台南可以有花燈出現別的縣市都不可以有花燈出現,物以稀為貴大家才會來台南看花燈,而且每個縣市輪流辦很公平,沒有輪到的縣市就派一組人馬來台南帶著代表自己的縣市的花燈來台南一起展出,最後在票選哪一縣市的花燈最漂亮,這樣才好玩

其實台灣早些年過年最熱鬧是什麼情況你們知道嗎?就是到過年廟都會有人在賭博這是光明正大的賭不會抓,不知道何時就沒了,一年才一次,這跟路邊流水席一樣是台灣特有的文化,禁這個真的很沒意思

等我當總統我就開放台灣過年一律放假十天,民間企業不準在這十天內有上班的行為,全台廟宇開放博奕十天,取消撿舉達人的亂像,生小孩尿布奶粉一律免費,小孩看病不用錢,含高中前的大大小小學雜費全免,廢除補習班…

2024/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