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星期日買的一吋盆其中4棵種在這個瓶子,林柏群蠶喝到水後馬上變的圓鼓鼓又黑又亮,它最美的狀態還會變色有紅有紫。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中斑花月錦跟錦乙女,種在一盆有種多肉比較空的三吋盆裡,因為是一吋盆盆子雖小但還不至於顯得太擠,裡面一共4棵,原本的2棵是火祭+久迷里(如下圖)。剩下一棵是新玉綴我要單獨種,因為它需要特別照顧不然很快就掛了。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今天一整天都是大陰天,中間還下了小雨,不過我窗外靠近牆壁的盆栽土都沒濕。這棵蓮座型火祭種了幾年都沒變紅過。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每天從廁所的窗戶幫窗下的松紅梅澆水,盆內撒種的日日春已經開花了,是酒紅色,還有一棵紫芳草長的很慢還不到10公分。日日春是很怕水但是我每天澆700cc的水給松紅梅日日春也沒爛掉,到底是經由從小訓練喝水的關係?還是松紅梅搶走了全部的水份所以它才沒爛掉?

右邊這盆是後來種的,盆子裡的美女櫻,彩葉草,活力菜都長的很好的,托松紅梅的福每天都能喝到乾凈的水。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窗外鐵窗架上的碧雷鼓。它原本攀附在我窗戶上我把它扯下來弄到這裡讓它自由亂爬…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非常圓。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長度應該有快400公分,一直很糾結要不要剪短?其實以前我原本是種心葉毬蘭想讓它爬在這上頭,但是心葉毬蘭在這裏長的不好,應該是太熱吧?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一群螞蟻抓到一隻死蟲子合力要抬到窩裏,沒想到他們的窩在右邊黑盆子裏面,當他們搬到紫色箭頭盆子的這個角度馬上整個連蟲子就掉下來,然後他們還是一直重覆一樣的動作,不過結果還是一樣,過了半小時我去看他們還不死心…要說他們很笨嗎?由這個事情看來,有時後堅持不放棄也不見得是對的,最後不想管他們了,不知道最後結果是什麼?

堅持不見得是對的

哈赫拿爾森林還沒整理好…這是另一面,它被竹溪分成兩半,這邊前面是射擊場…,如果不小心箭去射到人???

2024/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