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星期六去安平老街順便去了樹屋,上次進來應該又隔好幾年了,雖然很常去老街但都沒有進來。樹屋在安平古堡的出口處馬路對面而已。那天裡面還蠻多外國人的,有一群澳洲來的外國人,我自己問的,看樣子應該都是退休來旅遊的父妻檔,年紀都蠻大的。還有一些日本人,跟韓國人。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昨天只花100買了7棵一吋盆的多肉,還拿了2棵免費多肉。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大唐米+林伯群蠶。林伯群蠶皺到比陽婆婆的嘴還要皺。這2棵我買過N次…種多肉很燒錢,種死了又重新買,一直這樣無限循環…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這棵中斑花月錦有3吋盆40塊一直沒有買,後來先買一盆3吋盆的三色花月錦,這棵就買一吋盆的,一吋盆也蠻大棵的,這棵不是很好種渡夏,應該說名字有花月的都不好渡夏。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終於買到神刀了雖然是一吋盆。我第一棵伸刀種了很多年,其間由一變三,最後死光了。

前面這棵錦斑是錦乙女。我種不太活。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不知明。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天使花。昨天沒澆水今天就變這樣。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小花百日草也是…明天看如果沒恢復大概就死了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今年春節買的彈簧草,它不用每天澆水,但錯過澆水也等於判了死刑。這棵應該救不回來了。因為昨天早上就給它澆水,今天還是這樣,之前也是有幾次放到很乾但澆水隔天就恢復,這次應該活不了了。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我家2樓前陽台左面,這還是有稍為整理過不然太亂了,不丟一些東西再怎麼整理還是那麼亂。

防止鳥類咬斷蘭花開花條的方法

之前蘭花的花條都被鳥給折斷,後來拿包鮮花的透明塑膠袋套住花條,這樣應該可以防鳥了,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可以用這種方法試看看

2024/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