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有誰跟我一樣今天才知道,原來肝臟有再生能力,這種知識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捐肝給別人肝切除後還會長出來的。那腎呢?剛剛查了

肝臟有再生能力,那腎臟呢?

最新發現腎臟可以再生…為什麼以前都沒發現?所以以後腎出問題可能不用洗腎了,真是太好了。我讀高中時剛好出現一種人人聞之色變的絕症叫愛死病,現在大家都叫愛滋病,現在經由藥物都能得到控制,全世界好像有幾例是痊癒體內找不到病毒的。

(未設定標題)

你們有人發現一種現像嗎?出們在外很少看到小孩子,嬰兒更是少見,你住家附近有小孩在玩耍嗎?最近又有鄰居腳開刀,是退化,有健保還要自費十幾萬@@我以為我聽錯,有健保不是只要付一點點錢幾千塊就好嗎@@,外國人不是常說台灣健保很便宜,以為去看病要花十幾萬結果只要付幾百塊而已

肝臟有再生能力,那腎臟呢?

我的右腳膝關節爬樓梯都會發出聲響,好嚇人。希望它自己可以痊癒。

2024/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