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cuo_hxOyWq_6yL6uMXwB5NHC5x255gb

一家人在山上購地建屋生活卻遇上騙子,最後被迫搬家一切重新開始…

以前都是戴耳機在床上一邊看/聽卡通自然睡著,現在改成看/聽手機上的youtube影片自然睡著。這是很好的治療失眠難睡的人很容易就入睡的好方法,至少對我來說是很有效的。

最近在看這部,這樣算追劇嗎?我喜歡看的東西應該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吧?我都喜歡看卡通而且都是很古老的卡通,小英的故事,魯賓遜漂流記,天方夜譚小胖跟小飛飛的故事,naked and afraid 21天,叢林探險,森林裡蓋房子,隨便講英文的影片順便練習聽力,還有prank影片跟這篇日記這種影片。

這影片新蓋的房子都是用竹子做的跟我爸爸老家很像,只是我爸爸家竹片做的房子會在塗上泥土,不然冬天或下雨…

很多人在猶豫租房子?還是買房子?如果負擔的起就買,如果繳了房貸後所剩不多就暫時租房子,北部買不起我們就買南部,南部中古透天幾百萬就有了,現在全台生活機能都不錯沒有所謂的鄉下,住哪都很便利不要非得一定要住台南市@@,或台北市,去蘭嶼跟綠島或金門馬祖都能活的很開心。

幾年前我還聽過一件事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就是你老了有錢想租房子人家也不會租給老人,人家怕你老死在租屋處啊,這點我想大家應該都能理解吧…

而且老了單身男人又比女的更難租到房子,所以說來說去人老了要有錢還要有房子,或許以後台灣高齡化政府會蓋專門給老人住的公寓也不一定,所以不要太悲觀也不要太樂觀,船到橋頭自然直。

2024/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