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一隻豬 5438

今年因為很多園藝店看到我的日記後,都紛紛推出藍色系的六倍利,不過我已經買很多棵了這些就留給別人買…但種草花如果完全無日照是種不太起來的,不然起碼放的位置要很明亮才行。

殺了一隻豬 5438

前幾天才說子持蓮華很難種,我的幾個月前買的早就死光了,沒想到昨天在種多肉的木頭上發現一棵很小很小的小苗,因為被兔子跟串錢藤擋住了,在裁切照片時才發現到它的存在。不過這棵應該也長不大了已經變殭苗,我的這塊木頭中間凹洞全都填水苔草去種多肉,種的多肉形態都是很肥,短,很有立體感,但都長不大,有空我來用錄影的給大家看。

殺了一隻豬 5438

泡水的根都長好多了…

殺了一隻豬 5438

不種土長的也不錯,今年左邊這棵彩葉草種的特別好,往年我這棵種不太活,活了也長不大。現在換另一棵彩葉草種的不好了,在中間紅龍草的左邊那棵,活了也長不大,我插了很多棵都有活但幾個月了都沒長大也沒死,很怪?

殺了一隻豬 5438

南紡百貨,在夜市大門對面,但晚上經過都沒人,面對中華東路這面的大門口真的都沒什麼人,這麼大的百貨公司,停車也很方便,怎麼都沒看到人潮,還是人都往後面那邊進出?聽說夜市後面的建案都賣很貴,有的已經接近完工快交房子了,這邊的公園蠻大的,像這樣的公園旁的房子就可以買,但如果是社區小公園那種就不推薦買了,越小的公園會顯的很吵,大公園是鬧中取靜,小公園是靜中取鬧。不解釋為什麼了

殺了一隻豬 5438

還有透天跟公寓大樓旁是幼稚園,學校也不能買,會吵死人,我有朋友買在幼稚園隔壁被吵到腦神精衰弱,晚上也睡不好,白天要睡又被幼稚園的所有一切活動,麥克風…吵到快發瘋,怎麼會有人賣房子旁邊附近有小公園,學校,幼稚園是優點???應該是憂點才對,我朋友巴不得幼稚園快搬走,還有買房子要先探聽附近有沒有人養鳥,十姐妹這種不會吵人,鶯鵡…這種叫聲尖銳直穿透腦門這種就恐佈了,還有遠離鳥店,切記,還有租房子給學生晚上聽說也蠻吵的,這個我就不太清楚是怎麼個吵法?

殺了一隻豬 5438

可愛玫瑰葉片太小片了,可能只有一頭而已,我只剩一盆多頭,前天看蟲都殺不完也殺不死,倒是可愛玫瑰自己2頭快死了,清那麼多次都無法解決掉介殼蟲,應該是螞蟻的問題,昨天還發現葉片裡面還有螞蟻,有螞蟻表示一定有蟲,果然藏的很隱密不太發現,但還是被我找出來了,今天就算把可愛玫瑰弄死葉片全禿也要把蟲跟螞蟻全殺光

殺了一隻豬 5438

殺了一隻豬 5438

前天殺了一小豬沒通報,全部加一加是5438,不要拿太大隻的存比較快滿,不然光等它滿了會等很久。以前家裡有養豬的人,殺豬是要通報的不然是違法的。我原本預計大概3千塊左右,沒想到超過5千,中途有算過一次有拿50塊花掉一些,因為聽說拿去銀行存都會發現有假的,所以50塊的就不敢存太多,最後算只有26個,我沒打算拿去銀行存,就這樣慢慢花就行了,買便當,飲料,花草…應該很快就沒了,去夜市應該更快,恐佈歐,現在連夜市都快吃不起了

2023/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