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會單獨只曬內褲

三樓前迷你陽台,有些人會把這一塊跟房間合併成一間房間,這樣房間雖然有比較大但也大不了多少,不如留著種花或晾曬衣服。

我從來不會單獨只曬內褲

今天把這棵三角榕從種玫瑰的大盆子上拿起來,我是原盆擺上去而已,但它的根已經到處亂竄個子長的蠻大的,但太大後面的玫瑰原本就沒日照長不好拿掉後玫瑰盆變的好明亮。今天把它跟2棵瑪格麗特種在一個小長方形盆子,用來擋煞防對面恐佈鄰居的偷窺。

我從來不會單獨只曬內褲

玫瑰冒筍芽。前幾天我剛去2樓陽台,不到3分鍾的時間水都沒澆完她就出現在她家陽台了,以前應該都會暗中偷觀察我是不是過很久了還在陽台沒走,如果是她才會出現,現在越來越猴急了一下子就出現,我聽到她家陽台的門開了的聲音馬上蹲下來躲在植物後面

我從來不會單獨只曬內褲

一上來就把她們家衣服東摸西摸,從第一件摸到最後一件,不然就是站在最前面看著我家,我從我家盆栽縫隙中可以看到她腳的方向就是向我的位置看,其實她不走我是不會站起來的,她難道都不覺得奇怪為什麼她都知道我都站著在澆花,只要她一出現我就蹲下去看不到人嗎?

那一天我從盆栽縫隙中看見她走向她家門口以為她要進去了,沒想到她躲在旁邊一動也不動要故意製造她已離開陽台的假像,看我看她走了會不會站起來…這招她以前用過了很久沒用但我不會再上當的,她家門都沒打開關上的動作給聲音…恐佈,心機好重

等了幾分鍾我都沒站起來,她自己就會出現了,恐不鵝不是已經走了嗎?以前不知道有上當過一次…然後她又是衣服東摸西摸亂摸一通,有時實在找不出什麼事可以做她就開始收衣服,不是全收只收一二件,但收這一二件她就可以收很久的時間了,有時看她這樣心裡很氣我就會用蹲的慢慢的移到我家房門邊先進去等她走了再出來,但我關門時會讓她聽到知道我已經離開陽台

我從房門的紗窗內看她會怎樣,果然知道我走了她也很急的趕快也離開陽台,更恐佈離譜的事來了

有幾次她收衣服時家裏的衣服全都收光了只留她自己的貼身衣物在那裏???那麼私密的貼身衣物不收留在那邊那麼明顯要幹麻???太離譜了

我內衣褲都不敢曬最外面,最外面的那一排一定是晾衣服跟褲子擋在最外面,然後內褲放最裡面我家有3根竹竿可以曬衣服,才不會被鄰居看到會不好意思,但內褲一定也會跟上衣一起曬或褲子跟內褲掛在同一個衣架曬部不會單獨只曬內褲,我內褲從來不會那麼大方就晾在陽台給大家欣賞。

2024/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