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迷你玫瑰/薔薇。這根枝條是筍芽從土裏竄出來的,我發現的時後已經開成這樣,枝條是藏在最外面被擋住,花了一些時間才慢慢把它從外面拉進來拍照。

我也覺得我也應該花一些時間把我的小蠻腰找回來,我很多漂亮的衣服,西裝都穿不下了,我是從10年前戒菸後才開始變胖的,戒菸前都27腰現在都32,33好可怕,是原住民也是圓柱民。

原來上上禮拜買的紅背椒草放在左邊鐵籠裏,我找了2個禮拜,拍照時也沒發現剛剛上傳照片才看到。

(未設定標題)

有6朵一朵還沒開。原本買的時後是三吋盆開的花真的是迷你玫瑰,但脫盆種在保麗龍空間大開出來的花變中輪型的。當初買是白色中心粉紅,但現在開出來變桃紅色

(未設定標題)

銅勺。

最近看到一個標題,莫明奇妙,有個律師叫張小燕出來道歉?還幹麻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一個成年人作姦犯科有誰聽說要叫這個罪犯的爸爸媽媽出來道歉的?我們是怎麼說的?成年人了犯的錯自己承擔關他父母什麼事啊?

那今天這個叫張小燕出來的人你憑哪一點叫張小燕出來…,她是黃子交的媽媽嗎?爸爸媽媽都可以不用為犯罪的兒子承擔責任了,那師父擔什麼責任?而且可能人家都好幾年前就不常連絡了,我覺得這個人要出來跟張小燕道歉才對

(未設定標題)

蓮座型的火祭。這應該不算突變吧?應該是火祭的另一種不同的葉片排列形態。很多的多肉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赤鬼城,茜之塔,還有前不久買的花葉園貝草…

(未設定標題)

左邊最長的那頭是藍色巴黎。現在唐印錦有比較大棵了,4吋盆。這是僅存的一棵,去年砍頭底座死了但砍下來的活了,如果再砍一次,同樣的情況會再發生一次嗎?

(未設定標題)

左前方這棵很長的也是免費的多肉盆拿的,原本只有一段我剪成好幾段,一直查不到名字,是無從查起。左後也不知道名字,形態很像馬迪巴但不是馬迪巴。右後是蒂比,右前小叮噹。種幾個月了應該都沒長大看盆子四周還那麼空就知道。

台灣尤其南部幾乎沒有冬天,天氣涼的時後也沒幾天,我一年到頭天天洗冷水澡,已經洗好幾年了,有一年寒流來應該10度以下我在洗冷水澡,剛好那天我大妹在家,她問我在洗澡?我說對啊,這種天洗冷水???她連洗手都不太敢碰自來水我在洗冷水?因為我家二後沒有熱水,我都在2樓側所洗澡所以不會有偷用熱水的問題

(未設定標題)

這是我向南的窗外,雖然有一點陽光,但閃光兔還是徒長了,感覺兔耳都很會徒長不徒長種久了也會長很高。最近發現2樓前陽台玫瑰玉露有2頭形態長的很特別,明天有記得再來拍照。

2024/04/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