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玫瑰 網路用語 摩登原始人

市面上大概有30%的多肉名稱看看就好,光是叫黑玫瑰就有很多棵。如果名字重覆的太多有些就會自己在原先的名字上加什麼珍珠,姬…原本是要拿別棵的,但最後拿這棵中心有些許變紅的

黑玫瑰 網路用語 摩登原始人

原本要拿這棵的,拍完照就放棄了雖然它比較大,但因為在多肉場有日照都沒變紅,那來我家也不可能變紅的。還挑了這一棵一吋盆,看起來很像寶蓮燈?因為我的在7月份死了

黑玫瑰 網路用語 摩登原始人

剛剛寫第2張照片日記段落原本要寫另一件事的,想說寫完再來寫在第3張照片底下,不過我已經忘了要寫什麼了,一直想不起來,記憶力越來月越差…我就是不跟人互動,電視,新聞,音樂都不聽不看,腦筋好少用所以才這樣?不然就是真的年紀55歲後就開始減退

黑玫瑰 網路用語 摩登原始人

前幾天看到有人批評台南這個月要辦全運會?卻花7百萬請了一堆歌手演唱簡直搞錯對像,應該要把那些錢花在運動會跟選手身上…我看了一下1,20個歌星全部都不認識,只有一個叫陳09的有聽過,因為是前幾年最先確診的第一批名星,所以整天報他哪裡不舒服,沒幾天又這裡痛才知道有這個人,當時在想一個年輕人怎麼身體那麼虛整,比一些年紀大的人還弱…

黑玫瑰 網路用語 摩登原始人

我在想我真的要繼續當都市原始人嗎?有比要把自己搞到電視打開,歌星,演員一個都沒聽過,一些網路用語完全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狀況嗎?有時後我覺得就是因為幾個網路用語不知道,導至整篇新聞看不懂在說什麼的狀態,其實只要查一下就知道意思了,但我執著的個性又告訴自己沒必要去查那些字的意思…不過有一天我看一篇新聞時中間剛好講了什麼是8+9,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八家將的諧音,當下有點傻眼…我不想知道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種白癡文字用語是什麼意思。

2023/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