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今天去七甲五街買到一盆10塊的彩葉木,我挑了5棵,有2棵品種是一樣的,之前有人送我但卻種不好,有些彩葉草也是很會爛根。但或許是真的跟我家無日照的環境有關,澆太溼很多天不乾才爛,不是它不好種。最右那棵不叫彩葉草叫彩葉木也是10塊。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這一區的彩葉草,三吋黑軟盆才10塊,至少有7,8種品種,我是挑我家裏目前沒有的。店家應該是叫中國園藝?在最後一家,大輝園藝斜對面,這批彩葉草藏在房子前邊邊,我幾乎沒來這一區塊逛過所以一直沒發現這邊有那麼多彩葉草。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花50塊買5棵種一大盆會非常漂亮。最前面這棵前不久人家剛送我,紫紅雙色,之前一直在找這棵,別家園藝店都沒賣這棵品種,最左這棵也是很漂亮,園藝店我沒看過有人賣,唯一有賣的是花市一隊老夫妻,不過那家植物價格都比別家稍為貴一些,所以我逛花市都走過看看而已也不問價格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這家店原先好像也是飲料店,今天看又換人了,店這麼漂亮客人0…唉!!!應該是出在價格上,人都去哪裡???都在我站的拍照的地方,有一家茶xx家胖胖杯綠茶最近漲5塊是25,今天我逛完七甲花卉回家買了今天喝的第2杯綠茶自帶杯子省5塊是20塊,之前賣20不知道有沒有省5塊?

有些店原先就賣的比別家便宜了所以是沒有省5元的優待,這點我能理解我不計較。不過我今天出門去第一家買,這個月換紙杯漲5塊是25塊,我問了老闆自備杯子有省5塊嗎?老闆說沒有,好的,我買一杯。這應該是我在這家買的最後的一杯飲料了。我真怕他們早晚會被檢舉罰錢,錢難賺,小孩子又小…我是不會去檢舉人家,說真的有點缺德,你覺得貴不要去買就好了還去檢舉人家,於法你有理無罪,但於情你…這樣不太好。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歸仁真的好鄉下,一大遍地還有種稻子的,下午差點以為又要下雨,幸好只是幾滴毛毛雨。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路邊撿到一小包裏面有4棵植物,這個我家也很多,撿回家送人看有人要嗎?如果你在路邊看到大的黑色袋子千萬不要亂撿,打開有可能是“肉塊”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晚上去南紡夜市(大益夜市)吃晚餐,逛了一圈只買了一個10元有燈會閃的玩具,我自己要玩的。還是出夜市在買自助餐,夜市裏面要吃到飽棵可能要3,400塊。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這家店人排的很長,從老闆是?在那個一大一小反白的招牌下,在小白下全黑衣那個,不曉得有沒有看錯?有這麼長喔…

彩葉草 彩葉木 夜市 飲品店

在賣這個,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好像薯條…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東西看起來很平常也不是什麼新產品…

2023/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