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空間

今天去市場買了一斤15塊的美濃瓜,跟一粒5塊的橘子。這次先逛過一遍才買,因為同樣的東西每家價錢都不同,有一斤15塊,19塊,33塊(3斤100),當然價錢有差賣相也會有差別,不過削完皮東西都是一樣的,這樣當然是要挑最便宜的買。原本這家客人都很多,但好景不常在,最近在斜對面又來一家賣水果的,客人都往那裏跑,連我也是…

靈異空間

大家都一樣吧?在這個物價飆漲的年代,店家跟客人之間是沒有所謂的朋友的,哪裡便宜往哪邊跑,叫什麼帥哥美女要留住客人這樣是沒有用的

靈異空間

同一條路上直走過一條大馬路還有一家黃昏市場,今天同樣來買地瓜條,大份50塊重量很重,不過我今天買跟以前買的感覺重量有少一點,不過量還是比別家同價錢多很多,不過我薯條只買過2家連這家一起算。之前都會買友愛街跟國華街交叉口那攤,但最後漲太兇禁止自己去買,大份薯條居然要70塊。不覺得貴的人可以繼續捧場

靈異空間

經過水交社有個小市集但沒什麼人逛,原來人都跑去旁邊空地看街頭藝人表演了,其實市集真的會買的很少,如果是免廢市集大家都會爭著搶東西,因為免費。

但東西不必免費只要價格合理客人就會很多,假日市集其實可以廢掉了浪費大家的時間,還不如辦跳蚤市場或免廢市集,才能吵熱氣紛。

靈異空間

昨天去七甲花卉本來想買這盆海龜串椒草,60塊,三吋盆。但看很久覺得好普通最後又沒買了,昨晚google找了一下圖片,發現網路圖都拍的好漂亮,原本今天想再去七甲把它買回來的,但看到這照片跟本人親眼看到的真的很普通又不想買了,看下一次會不會想買?

靈異空間

看到很多歐洲影片很多花都很漂亮,但台灣好像都沒看過,我看過很多影片都有類似像千屈菜這樣的花,不知道是不是這張千屈菜,最近我也買了一棵,15塊。

靈異空間

第2天就全枯了,可能是它的根都長到地下,因為放太久都沒人買的關係。我硬拿起來根有斷掉,回家就長不好,然後葉子全枯了,我上網查說它跟雜草一樣好種,也可以直接種水裡,在歐洲很多水岸邊都有它的縱影,所以我就拿去泡水,泡了4,5天之後,上面還是一樣全枯的狀態,但底下…

靈異空間

冒出4頭小苗,果然是雜草等級…不過母株到底死了沒?

今天終於搞清楚一件事,我這個月日期都搞亂了,原來9月只有30天,但我忘記把手錶日期調到1號,它就跳到31號,難怪有幾次人家跟我講日期,我晚上看手錶日記壓日期都覺得有點怪怪,因為有時後也會看手機日期,所以手機跟手錶也相差一天,只是都覺得怪怪的,今天才發現是哪裡不對勁。我有時後沒戴老花也常把手錶的長短針看反了,真的會嚇死人

最近我常感覺耳朵會聽到怪聲音,像野外的低頻率的蟲銘聲,嗚住耳朵怎麼聲音還在???

2023/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