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物

如果紫色是夢幻,那粉紅色就是代表幸福。我覺得藍色是開朗灰色才是憂鬰,這是我對顏色的定義。想到粉紅色我就想到瑞絲薇斯朋演的金法尤物,因為我也算是尤物把很多人迷的死去活來的無法自拔…

尤物

摘心的牽牛花長出很多分枝,這樣花才會多,我有一棵紅色的今天有8朵盛開明天會更多朵。我買的是三吋黑軟盆都沒換土。還有2個月我家前陽台就有陽光了。

尤物

昨天收了很多種子我都隨便撒 ,突然想起一件事,那棵出苗的玫瑰種子已經死了,是爛根,如果想要顧我就會把它挖起來另外種,因為那個大盆子上種很多植物一次水都要澆很多,我都開水龍頭讓水直接流在盆上等快滿了在關掉,所以它一定會死,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日記寫完隔2天就死了

尤物

上次買的2棵三吋軟盆玫瑰苗我脫盆就直接擺在窗外盆子上,試看看這樣種有什麼差別?今天一棵在開花了。原本想洗根的但是因為是三吋盆就沒洗,如果長不好在拔起來比較方便,三樓一棵玫瑰好像主幹又黑掉了,那棵我也好種幾年了但幾乎不開花,是紫色的有香味。

尤物

照片都是用faceapp修的,隨便拍修出來都很好看,電腦我就用美圖秀秀。有的還可以變女裝有次修嚇一跳,因為照片出來跟我妹好像簡直一模一樣。

尤物

這張是1月8號拍的,這件衣服穿到現在都超過30年了還沒丟,不過後面都是幾年才穿一次所以…這是套頭我把它折一半,有時往內折有時往外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晃?今年燈會要在台南辦,十幾年前有辦過一次不過我不知道@@

2024/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