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嘴花

聽說是形狀像鱷魚的嘴,所以才有鱷嘴花的叫法。網路還查到很多叫法不知道最常講的是哪一個?不過我覺得這形狀很像鴨舌頭,應該要加鴨舌頭花進去…

鱷嘴花

以前我媽有種後來不見了,在外面不定時也會看到這棵植物。越看越像鴨舌頭。

鱷嘴花

自從有了google的智慧鏡頭,我都變成植物達人了,要植物的名稱都不需要再求人了,網路的功能不能說是萬能的,但沒有了很多人會活不下去的,今年手機到期前我會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停掉手機

因為我家也有無線網路,但因為我媽手機網路容量很少平常都是連家裡的網路,所以家裏的網路不能停。我也幾乎沒有在用手機的網路也都連家裡的,出門手機也都是拍照幾乎不會在外面上網,假日去外面逛累了我也不會拿手機出來上網,因為沒有這種習慣,所以想把手機停掉,不過我月繳188還上網吃到飽但超過容量會降速,還有30分鍾免費網外,停掉也有點可惜。但不停188也是多繳的。

鱷嘴花

很久沒進來這裏有幾家店外面都重新拉皮換了顏色,還有搬走的新搬來的店…其實這裏面生意應該都不好,不好的原因就是東西都太貴了

2024/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