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Fuzz

前天被一棵顏色很特別的瑪格麗特給吸引,顏色有點粉紅跟橙色的混合色。原本沒有買因為我想去買隔壁家3盆100的瑪格麗特。這家是算棵的,一棵40塊3盆120塊,所以只買一棵,下次再去別家挑3盆100的。根據色彩權威 Pantone彩通近期公布2024年度代表色是介於粉色與橘色之間的密桃色。剛好跟我買的這棵顏色有點類似,照片有點失真拍不出它原本的顏色。

Peach Fuzz

這棵是上星期六花市買的,雖然也很漂亮但這顏色很常見就不稀奇。下次要挑紅色跟小小花系類的。瑪格麗特是多年生的,但是因為環境缺光我種不太活,只能種多久算多久。

Peach Fuzz

玫瑰苗今天開了一朵粉珊瑚色的花,這朵是真正的來我家的第一朵,我還要觀察看它花能開幾天,太短的話就隨便種就好。

Peach Fuzz

天竺葵的花好像紅色日日春。

Peach Fuzz

今天寒流幾乎都是陰天,陰天拍紅色的花才能拍出它原本的顏色,有陽光的天汽反而拍不出來。

Peach Fuzz

目前一共有4個種子

Peach Fuzz

有5棵草苺都缺光果實都變異形,今天全都剪掉清乾凈重來。

2024/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