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養 水培

泡水的銀柳跟3根枸杞的枝條,應該有3個禮拜了。枸杞的葉片都快掉光了不過沒掉的看起來很正常,可能已經有發根了?因為這個綠茶杯我底下有裝土在加水所以不太清楚

悶養 水培

這棵給布朗玫瑰同一天砍頭的,但我一直泡水沒拿出來種,泡水根系長的很好,我曾經有一棵多肉喬瑟琳泡水泡了好幾年才死的,最後面應該是營養不良死的

悶養 水培

這盆紅蝦花的花開好幾個月都沒謝,而且我放在這三樓前陽台整年無陽光它還能開花不斷真神奇,我用700cc 的綠茶杯種的,土才裝一半高,不佔空間也不用很多土…

以前我種過黃蝦花,但種的不好,黃蝦花很多年沒看到它的影子,最近才在一戶人家院子看到,等有空在去看能不能等到人在跟對方要一段來插枝,我已經經過2次都沒看到有人,下一次再等不到人可能要用按電鈴的把人請出來,不知道是要早上6點去按比較好呢?還是中午人家在睡午覺去按?

悶養 水培

冰淇淋多肉,剛剛又查一下好像有的寫冰淇淋卷柏,放在我房外窗戶內,上下都用綠茶杯套著裡面都是水珠水蒸氣,不過它也沒有爛掉

2024/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