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上禮拜吃火鍋剩下一點點,我拿去泡水長了一些根,長的好像翠玉白菜。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左盆右這棵藍豆跟右盆左是綠豆,目前為止長的很正常,南部每天都超過30度,35度是很正常的事。已經有3棵種在瓶子的多肉死掉了,熊童子是其中一棵…這個過幾天再來說

有的有點空幾天前又補了幾棵進來…左盆前面左邊紫夢,右邊是…應該是我以為死了大半年的羅西馬,所以後來我又買了一棵種在我窗前。不過原本是三吋盆爛到剩不到一元硬幣的大小。

原來它爛掉被我擺在很邊疆位子不太理,久了就忘記它是誰,但澆水還是一樣會澆,不過它很奇怪…身體大概小姆指的大小,頭頂如圖一元硬幣的大小,大半年來都維持那個樣子都沒在長大,幾天前索性拔起來看看…原來身體早就變黑又乾硬但維持直挺挺的樣子,難怪不會長大只剩頭頂是活的,剩下的也快解體了,死馬當活馬醫

有些多肉很會騙人,身體在土的部份早就死了只剩露出來的部份是活的,你正常澆水也看不到它會長大,數珠星,小米星很常發生這種情形,所以多肉如果很久都沒死也沒在長大最好拔出來看一下…

右盆也補了雷童跟泡水長根的玉葉。玉葉也是很難渡夏的多肉,它跟虹之玉是親子關係。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今天白天拍的非常漂亮…今天經過那戶人家還是沒看到人,我幾乎每天會經過但不常看到對方,以前他有送過我一盆椒草,我不認識對方看他在整理花草跟他聊天,結果他很大方送我一盆暗紅色的椒草。這個人也很喜歡種花,也常常貼公告盆子要送人之類…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剛換盆不久的天竺葵,這是早期的天竺葵花條是一根長長地上面很多朵花苞,現在新改良的花條長的不太一樣,目前有4條花條,從買來花開不斷,在歐洲這是很常見的花,門前,二樓窗台…很常看到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我是一位在農村長大的鄉下人。I am a country bumpkin who grew up in a rural village.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園藝店丟掉的蘭花,我撿了很多,有些救不活的就拿水苔草可以用。當初撿來只有花苞,葉片破破爛爛花條還有斷掉。

rural 鄉下人的英文怎麼說

上禮拜買的15塊肉日日春,這個顏色我一直種不活,種幾個禮拜就會爛掉,這棵中心紅色部份很大很多,有的紅色部份很小沒這麼大圈,應該是同花色算不同品種。台南歸仁七甲花卉大馬路旁的皇庭園藝上上禮拜來了一批新品種日日春三吋黑軟盆才賣15塊,我一共買了4棵,花市有一家三吋黑軟盆賣50塊非常貴,現在日日春吊盆超過100塊我不會再買了,有的店都賣到150塊了。

2024/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